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BATFAM】泰坦投票会

【无剧情恶搞】

【活在台词中的罗宾】

“Dick,当然是Dick!”Wally夸张地挥舞着手臂,像一阵旋风般吹了进来,“我是说,众人爱戴的队长Dick Grayson,而不是某些混蛋(dicks)。”

“混蛋?比如红头罩和现任罗宾?”Conner不明所以地接口道,“他们总是伤害Tim,无缘无故地。”

“你太记仇了,红头罩已经不再伤害同伴。”Roy反驳道。

“伙计们,我不想承认罗宾是个混蛋小鬼,因为Dick爱他。但无论如何,我不会投票给Dick之外的任何人。”Wally几乎是同时出现在每个人面前,“以泰坦的荣誉发誓,我们都会选择夜翼,对吧?”

“当然,我们这些老朋友可是站在了泰坦塔门口。”Donna说,“我投票给夜翼。”

“初代罗宾是泰坦精神的象征。”Garth同意道,“夜翼。”

Wally兴奋地总结道,“谢谢你们,现在夜翼的票数是——”

“我投票给红罗宾,他是最好的一个。”Conner说。

“Dick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Wally说,“他英勇无畏,乐观幽默,充满魅力,他是一个成功的领导者。”

“Tim也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Conner争辩道,“他聪明而且冷静,拥有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

“Dick忠诚可靠,优雅迷人,他是你能拥有的最好的朋友。”Wally说。

“但Tim是我最好的朋友。”Conner的词汇量已经无法表达自己的思想。

“最好的朋友!我也选择Tim!”Bart叼着一块披萨冒出来。

“Bart,我们不能忘恩负义!”Wally提醒道,“前天你在夜翼的安全屋里吃掉了他一个月的储备粮。”

“是的,叔叔,”Bart一脸无辜,“但帮我找食物的人是你,夜翼认为吃掉他储备粮的人也是你。”

“好吧,现在红罗宾的票数是——”

“我投票给红头罩。”Roy打断道。

“嘿,泰坦的叛徒!我们,Donna,Garth和我,都支持一同长大的朋友。十多年前,我们并肩作战……”Wally坚持道。

“不用质疑我对Dick的感情,”Roy说,“我只是不希望Jason在投票中成为最后一名。我知道,这不决定什么,但依然令人难过。”

“我理解你,兄弟。”Wally说,“虽然许多泰坦对第二任罗宾没什么印象,但Dick一直为他伤心。”

“那么,我也选择红头罩。”Kori眨了眨眼睛。

“只要不投给现任罗宾就好,”Conner说,“Tim讨厌那个小鬼。”

“所以,有谁还记得,这个投票的目的是什么?”Donna问道。

“谁是最完美的罗宾?”Wally说,“投票给最好的那一任。”

“最强大的罗宾?”Garfield说,“尽管如此,我也不会选择现任那个。”

“我记得是你最希望搭档的罗宾。”

“难道不是投票给你最喜爱的罗宾?”Conner说。

“我以为是最性感的罗宾。”Kori说。

“但你没有选择Dick?”

“没错,Dick是最性感的,”Kori不假思索道,“但我只是不希望Jason过于伤心。”

一张调查表静静躺在众人遗忘的角落里。

《你最希望以下哪位罗宾的死亡成为大事件的焦点》

评论 ( 14 )
热度 ( 2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