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BATFAM】服装品味

【无剧情恶搞】

——————————

Jason有胸。

Tim有腿。

Bruce有身高。

Dick有腰有屁股。

Damian只有服装品味。

但Damian毫不羡慕,他相信十年后的自己,身高两米,有胸有腿有腰有屁股,更有睥睨众生的服装品味。

“夜巡是身高的敌人,小D。Bruce欠我精神损失费。”Grayson在抱怨。

“素食主义者永远长不高,小鬼。”Drake在嘲讽。

“说实话,你的服装品味正在向迪基鸟靠近。”Todd幸灾乐祸。

Damian无动于衷。

——————————

Dick一向品味奇特,并且没有自知之明。

Bruce和Alfred曾经致力于说服罗宾穿上长裤,尽管他们知道男孩的制服来自于马戏团传统。

“夜晚的寒风会伤害您的皮肤,Richard少爷。”

“Al——f,我真的不冷嘛。”

“看,Bucky也穿长裤,超级英雄不应该过于暴露……”Bruce举起一本《美国队长》,循循善诱。

“没错,Bucky穿长裤,可是……他已经牺牲了!穿上裤子会降低我的战斗力,真的。”

最后他们决定,尊重男孩的意愿。

比Dick坚持裸露大腿直到十七岁更为悲剧的是,Bruce和Alfred双双忘记了提醒Jason改良前任的制服。可怜的第二任罗宾一边在寒风中颤抖,一边诅咒他的兄长。然而,不穿长裤并没有带给他与Bucky不同的任何幸运。

身为韦恩家的小少爷,Dick永远能穿上Alfred精心准备的得体服装。直到离家上了大学,他才第一次亲自挑选衣服。

远离长子的Bruce难耐思念,找借口进行视频通话。

奇异的颜色搭配,深V领,豹纹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在Bruce第无数次质疑他的服装品味后,Dick终于发现了解决之道。

“嗨,Bruce,想我了没?我知道Alf很想我……”视频中,不穿上衣的Dick笑容灿烂。

——————————

Jason对家具的品味无可挑剔,在服装方面却略有不同。从脖子往下看,Jason的制服简洁利落,配色低调和谐,细节设计别出心裁,帅气的机车夹克增添几分不羁气质。然而脖子以上——红头罩的标志就是他的红头罩。

“你有没有想过改良一下你的头罩,大红?比如遮住半张脸,或者改成帽子。相信我,摘下它不会出事的。”

“这不是普通的头罩!它可以充当防毒面具,氧气面罩,必要时还能变成炸弹。”

“一个正常人会把炸弹每天戴在头上吗?”

——————————

Tim的服装品味一向很正常,集中体现在他创造性地将罗宾制服改成了长裤。为纪念挚友而改造的红黑配色也充分展示出他的设计才能。

出席各种会议时,韦恩公司最年轻的CEO永远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但回到家中,Tim更喜欢把自己埋在Dick送给他的套头毛衫里,陪伴着他的电脑和咖啡和黑眼圈。

“Timothy少爷,如果您能记住衣服的位置,并依据是否干净分别摆放,我将不胜感激。”

让Alfred进入安全屋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Tim想。

——————————

Barbara几乎包办了所有蝙蝠女的服装改造,尤其是不擅长缝纫的Stephanie。

“我知道你不用说话,Cass,那也没必要缝上面罩的嘴。”

但是这可以威慑敌人。

——————————

奥古家族的服装品味远胜韦恩家族。

“完美的设计,Damian。但是,兜帽会遮挡你的视线,所以——”

“我擅长盲眼战斗,Grayson。”

Damian用傲慢且充满偏见的眼神审视着蝙蝠侠的披风。

他想,自己接过这件披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改成风衣。

但不幸的是,糟糕的家庭品味正无可避免地同化着他。

有些时候,他只是无法拒绝来自Grayson的愚蠢建议。

评论 ( 18 )
热度 ( 2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