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吐槽】所谓热门CP世代成双

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无法接受热门CP世代成双的说法。

比如“绿灯闪电世代成双”,沃利的绿灯是凯尔还是约翰?有人说巴特没有绿灯好可惜,YJ的小伙伴有什么不好,一定要绿灯来凑数?

比如“超人蝙蝠世界最佳拍档”,所以杰森的CP应该是比扎罗?有人说迪克没有氪星人好可怜(但是卡拉暗恋他啊),为什么自动忽视泰坦后宫团?

我最受不了“沃利和凯尔是包办婚姻,先结婚后恋爱”这个说法。

有些超蝙党喜欢的不是两个人的感情和相处模式,而是“黑暗骑士和光明之子是官配”这种说法,在许多非CP场合看到有人刷BS官配论,甚至在蝙猫结婚的微博下也有这样的KY。

甚至某汉化组将“Do you and Batman hang out?”翻译成“你和蝙蝠侠约会吗?”难道他们不相信世界上有人不吃所谓的“官配”?

在我看来萌CP是建立在了解人物的基础上,任何CP都有生存的权利。但是我不喜欢在非CP场合将人物与CP捆绑。很多热门CP并不是官配,总会有人看到感觉不舒服啊。

DC的超级英雄经常一起换代,按照这个逻辑,许多冷门CP也是世代成双啊。

比如蝙蝠家和闪电家,布鲁斯和巴里也是见过家长的关系,迪克和沃利是最好的朋友,提米和巴特感情也很好。

比如蝙蝠家和亚马逊人,布鲁斯和戴安娜,迪克和唐娜,杰森和阿尔忒弥斯,提米和凯茜,每一对都超级有爱。

比如蝙蝠家和绿箭家,布鲁斯和奥利是富豪组,罗伊是迪克另一个最好的朋友(也是杰森最好的朋友),黛娜和芭芭拉是好闺密,康纳可以配卡珊,米娅可以配提米,现在惠美子又是达米安的“初恋”。

还有二代箭闪沃利和罗伊,二代双绿康纳和凯尔,三代箭闪米娅和巴特。

希望有些人知道“世代成双”不是某CP专属,不要在非CP场合将两个角色捆绑。

评论 ( 24 )
热度 ( 2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