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碎碎念】同人写手深夜负能量

理想食物:不腻的糖,带感的肉,管饱的粮,可遇而不可求。

永远在产出前焦虑症和产出后抑郁症之间循环。

自己产的粮,自己看了都嫌弃。

如果不是因为饥饿,我也不想产这么难吃的粮啊。

这篇文好想翻译然而作者不回复我。

这篇文要到授权然而翻译一半没有了动力。

很好吃的梗写成了不怎么好吃的粮,好可惜不能再写这个梗了。

耗费时间精力写出的文热度寥寥无几,十分钟搞笑段子热度蹭蹭往上窜。

杂食党,口味广泛,有时想放飞自我,害怕大家触雷,还是算了吧。

无论如何,还是亲情向友情向最可爱了。

所有本命中最冷的那个爱得最深。

文笔很喜欢的太太和我站了拆逆。

掉进AO3都没有一篇粮的北极圈。

如果有人陪我聊梗,我能聊上一小时(身为不玩游戏的单身狗)。

然而很少有人找我说话。

热爱所有评论,百字以上的评论会反复读很多遍然后回复。

几个月前的文也欢迎评论,打扰什么的完全不存在。

如果有人愿意把我的记梗写成文,我热烈欢迎,写完之后告诉我就行。

我不在意同人圈恩恩怨怨,我只想吃粮啊。

评论 ( 25 )
热度 ( 20 )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