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TimBart】一夜安眠

Notes:写一个脑洞投喂自己,WallyDick提及。

Summary:等我把孩子哄睡就继续工作,Tim这样想着,关掉了面前的电脑。

——————————

深夜的泰坦塔,只有一扇窗户透出灯光,那就是红罗宾的房间。

“Tim,Tim,Tim!我做了很可怕的噩梦!我不敢一个人睡,”Bart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突然出现,“你可以陪我一起睡吗?”

“我还有工作要忙,Bart,”Tim从电脑上移开目光,“为什么不去找Conner呢?”

“我也这样想,但是Conner他太重了,睡在他身边我会梦见一百头大象在我身上跳舞。”

“Bart,我正在工作。”Tim揉了揉眉心。

“求你了,Tim——”Bart睁大一双可怜兮兮的金色眼睛,歪着头眨了眨眼,“陪我一起睡吧。”

Tim叹了口气,“好吧。”

等我把孩子哄睡就继续工作,Tim这样想着,关掉了面前的电脑。

——————————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Tim就知道,自己一定会后悔这个决定。全身肌肉丢盔弃甲地放松下来,Tim能预感到让酸痛的脖颈离开枕头是多么残忍的过程。

“Tim。”

“Bart?”

“我想抱着你睡,”Bart翻过身,面对着Tim,“我的噩梦超级可怕,我不想继续做噩梦了。”

Tim伸出手臂搂住Bart,拍了拍他的后背。Bart靠在Tim怀里挪了挪,找到更舒服的位置。

怀里的身体温暖柔软,Tim感觉自己的困意更浓了。

“你做了什么噩梦?”Tim问道。

“我梦见……我梦见Wally叔叔和夜翼结婚他们让你当伴郎我当伴娘我不想穿伴娘的裙子因为裙子让我喘不上气,然后我就吓醒了。”

“不用担心,没有人要求你穿裙子,虽然我真的很想做Dick的伴郎,”Tim打了个哈欠,“这就是……你的噩梦?”

“哦,还有更可怕的噩梦!我梦见Conner和我比赛谁吃得更多我快要赢了但是所有食物都变成了生鱼片而且输掉的人要吃一个月寿司……”

Bart忽然安静下来,他发现Tim已经闭上了眼睛。Bart用全部耐心等了很久,神速者很容易因为没有耐心而错误判断,他曾经误以为队友失去呼吸而悲痛欲绝,其实他仅仅在鼻子下试探了一秒。

Tim呼吸均匀,眉眼舒展,显然正在熟睡。

Bart垂下眼帘,轻轻叹了口气。Wally叔叔说的没错,只要你给熬夜的罗宾一个拥抱,他就会在你怀里睡着。

Wally叔叔说,夜翼还是罗宾的时候,就以不眠不休的工作态度出名。工作狂是蝙蝠家的遗传基因,还是罗宾们的优良传统?Bart知道红罗宾已经连续三天没有休息了,而且他是没有超能力的人类,这很危险。Bart愿意不择手段拯救Tim的睡眠,感谢Wally叔叔的经验。

——————————

Bart重新睁开眼睛,打量着面前的Tim,他真的已经睡着了。但是Bart睡不着,因为他真的做了很可怕的噩梦,而且他的梦里并没有伴娘礼服和生鱼片。

在Bart Allen的字典里,没有“遗忘”这个单词。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过目不忘的天赋,意味着他不得不记住看到的一切,无论是一整座图书馆的藏书,还是每一个路人的面孔。

在每一个噩梦中,他都会经历自己的死亡。

失去神速力,绝望,无助,漫长的死亡,每一根骨头断裂的疼痛都被真实还原。

Bart想换个姿势,但是Tim的怀抱很紧,他不想惊醒Tim。或许他要保持这个姿势直到天亮,对于神速者来说,这是一种折磨。

对于Bart来说,这是地狱式折磨。

如果什么也不想,噩梦就会消失吗?

Bart把脸埋在Tim怀里,闭上了眼睛。

——————————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5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