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正联无CP】最悲惨的军团假期

蝙蝠侠不喜欢绿灯侠,因为绿灯侠面对他时不会害怕。

至少绿灯侠是这么认为的。

——————————

正义联盟又一次成功拯救世界后,绿灯侠发现自己还有几天军团假期。

“我很久没有回地球了,Barry,咱们今晚去酒吧喝一杯?”Hal拍了拍闪电侠的肩膀,笑着说道。

“我很想念你,Hal,”Barry顿了顿,继续说道,“但是,非常抱歉,我今晚还有工作。”

“世界上最快的人能用神速力偷来一个小时,留给他三个月没吃过地球饭菜的可怜兄弟,对吧?”Hal眨了眨眼睛。

“我已经答应蝙蝠侠,与他合作完成一个任务,”Barry叹了口气,“我不能让他失望。”

“我听见了什么?你和蝙蝠侠有个任务?那你们可不能丢下我。”

“你不会喜欢的,Hal。”Barry无奈地摇了摇头。

——————————

现在Hal后悔了。

他不应该和Barry一起坐上蝙蝠侠的豪华轿车,尽管他很好奇蝙蝠侠为什么没有直接把他从车上踢下来。

他不应该置身于蝙蝠洞的实验室,这不是老朋友叙旧的好地方,尽管他的老朋友完全没有心情陪他叙旧。

两位世界级的侦探,蝙蝠侠与红罗宾,以及一位物证技术专家,Barry Allen,正在紧张忙碌地工作。所有人都神情专注,配合默契,整个实验室如同一台精密运转的机器。他们的交流方式简洁高效,如同使用一种灯戒无法翻译的外星语言。

整个实验室只有Hal一个人无事可做,其他人的忙碌衬托得Hal格外闲散。

他不应该坚持与好兄弟并肩作战,或许绿灯侠可以在闪电侠的战斗中伸出援手,但是一个飞行员在物证鉴定领域帮不上半点忙。

Hal感觉很无聊,他无聊得为Kyle的新漫画构思了文案,然后开始想象一篇讨论蝙蝠侠与Sinestro相似性的论文。

向敌人施加恐惧的能力,无可救药的控制狂,糟糕的父子或者父女关系……

“绿灯侠。”就在Hal列举到第二十七条时,蝙蝠侠冷酷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事?”Hal打起了精神。

“离开这里,”蝙蝠侠说道,“你太亮了。”

“什么?”

“你的绿光影响了激发光致荧光显现法的效果。”

实验室的大门缓缓打开。

“好吧,祝你们玩得愉快,”Hal如蒙大赦,“再见,Barry。再见,Brucie。”

“等等。”蝙蝠侠忽然说道。

Hal停下来脚步。

“显然你今晚没有任何安排,我希望你并不介意解决Damian的夜巡问题。”

“没错,当然。”Hal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膀,然后走出实验室,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悲剧的是,沉浸在工作中的Barry甚至没有抬头看一眼,因为他什么都听不见。

——————————

绿灯侠和罗宾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至少蝙蝠侠是这么认为的。

——————————

为什么Hal去找另一个好兄弟Oliver时,Oliver正在参加Wayne集团举办的慈善晚宴?而且Dinah是他的女伴,而且没有合适身份的Hal被拒之门外。

为什么Hal打电话给Carol时,Carol正在与Wayne集团进行生意谈判?当然Carol很生气,幸好这个电话没有毁掉她的生意,否则她会更加生气。

Bruce Wayne到底是何方神圣?

蝙蝠侠对此一无所知。

——————————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