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来自热爱剧透的我

看完了《雷神3》所有的剧透预警repo……

因为中学时缺乏时间缺乏网络缺乏金钱,无法第一时间看到新电影,我超级喜欢缠着小伙伴们求剧透。

如果看电影前不知道死了几个人,结局怎么样,就不能安心看下去。

有时坐在电影院里,看到一半感觉不错,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搜索结局吐槽。

电视剧也一样,神探夏洛克出第三季时我正在忙比赛,让看过的基友告诉我,玛丽怎么死的,新人物什么身份。

或许这是一种控制狂强迫症的体现?讨厌未知,讨厌意外,讨厌脱离掌控。

我这个人……是不是没救了?

评论 ( 6 )
热度 ( 6 )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