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记梗】风水轮流转

还是罗宾的Dick带着Wally参观蝙蝠洞时,他们都认为蝙蝠侠不在家。就在他们发动蝙蝠车时,蝙蝠侠出现在黑暗中。这是Wally第一次见到蝙蝠侠,他惊恐得冲出蝙蝠洞,绕着地球跑了几十圈,直到Barry让他冷静下来。与此同时,蝙蝠侠用他标志性的阴沉声线对罗宾说,“Dick,我们需要谈谈。”

成为夜翼的Dick有一天发现,Conner浮在空中敲了敲韦恩家的窗户,然后Tim打开窗户放他进来。第二天在泰坦塔,夜翼模仿蝙蝠侠的语气对罗宾说,“Tim,我们需要谈谈。”

——————————

十三岁的Damian勉强答应了Jon留在韦恩家过夜的请求,语气波澜不惊还带着嫌弃,内心却享受着崇拜的目光。

就在此时,测试系统的Tim刚好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十岁的Damian表情凶恶,“我的庄园不欢迎氪星人”,“我要用氪石牙齿咬断他的喉咙”,“我是反氪星人联盟的终生成员”,“如果我发现任何氪星人出现在庄园,包括混血氪星人,不包括氪星动物,我就使用我掌握的一切办法,让他在世界上彻底消失”,“超级小子是一件武器,怎么可能成为我的朋友?”

然后Jon就哭了起来,越哭越凶,眼泪折射着热视线,身边一片狼藉。Damian把超级小子扔进了红太阳房,Dick怎么都哄不好这孩子,后来Jason不知怎么就哄好了他。

Damian到处寻找Tim想要决斗,Tim深藏功与名。

然而Tim也没高兴多久,第二天Conner带着黑眼圈告诉他,Jon回家之后继续哭,在韦恩家被哄好是因为不忍心看Jason陪他一起哭。

Tim并不是故意的。

评论 ( 15 )
热度 ( 52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