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Dick&Bucky】第二次自我介绍

夜翼:我是Dick Grayson,现任夜翼,前任罗宾。现在的罗宾是我的弟弟,Damian……

冬兵:所以Robin是一个代号?我以为那是你的名字。

夜翼:没错,现在它是一个代号。小时候妈妈这么叫我,出生在春天的小鸟儿。我用这个名字来纪念过往,就像她还陪在我身边。后来Bruce让这个代号传承下去,成为家族传统,我知道我深爱我的弟弟们,就像妈妈爱我一样。

冬兵:我是Bucky,他们叫我冬日战士。

夜翼:原来Bucky是你的名字?我以为那是一个代号,你知道,战争结束后,那些二代美国队长和二代Bucky们……

冬兵:曾经这是一个代号。我们想过许多版本:美国队长和James,太普通;美国队长和Buchanan,你知道那个总统吧?然后Steve说,我们是美国队长和Bucky,我同意了。

夜翼:但是你告诉所有人,这是你的名字!

冬兵:我的妹妹叫我Jimmy,上个月她去世了。在这个时代我一无所有,Steve送给我的名字,是我曾经存在的证明,也是我继续生活的意义。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