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BATFAM】管家度假之时

(假如Alfred终于决定度假。)

——————————

Dick:开饭了,伙计们!Timmy!Damian!Cass!

(一分钟后。)

Damian:你管这个叫食物,Grayson?

(Tim在咀嚼黏糊糊的土豆制品。)

Dick:至少Tim吃过我做的饭,而且我们还活着。

Damian:但你们的味觉神经已经坏死。

(Cass尝了一口煎蛋饼,默默放回餐具,转身离去。)

Dick:Cass!回来!至少尝一口,小D,拜托了。

Damian:不,这里有大量培根,而我吃素。

(Tim在半梦半醒中吃光了三盘食物。)

Tim:咖啡?

Dick:抱歉,Timmy,我做饭时弄坏了咖啡机。

Tim:你现在失去我了,Dick。我在临死前放弃指控你的谋杀罪名,因为我曾经爱你。

——————————

Cassandra:我饿了。

(Cass拎起一只兔子。)

Stephanie:不,Cass,我们不能吃它。

Cassandra:我们吃肉。

Stephanie:但我们不能……把动物养上很久,然后就吃掉它。

Cassandra:这是养殖。

【TV:……接下来介绍兔肉的几种做法,红烧兔肉,爆炒兔肉,卤香兔肉……】

Stephanie:好吧,你可以接受这个理由吗?我不想吃这只兔子,因为我喜欢它。

Cassandra:你更喜欢它?比起我?

Stephanie:我更喜欢你,Cass。我最喜欢你了,但是……

(Cass歪着头想了想,把兔子放回笼子。)

Cassandra:现在我不饿了,Steph。

——————————

Dick:有一次Alf度假时,我在上小学。Bruce试图为我做饭,结果炸毁了厨房。我们互相指责对方的疏忽,整整一周没有吃饭。

Damian:整整一周?

Dick:大约八天,Bruce说这是生存训练。好吧,在此期间我们都订了外卖,各自的。

Damian:啧。

Dick:我很伤心,小D。我以为你会说,比起你父亲,我是个更好的家长。

Damian:父亲正站在你身后,Grayson。

Dick:Bruce?嗨。

Bruce:没有人能否认你做得比我更好,Dick,你是个称职的家长。

Dick:哦,Bruce,谢谢你,我……

Bruce:Damian的家长会在明天举行,而我有公司事务。

(Dick叹了口气。)

Dick:放心,我会出席的。

——————————

Tim:如果五分钟内喝不到意式浓缩咖啡,我一定会死去。

Dick:这是不可能的,Timmy!最近的咖啡店有半小时路程,最快的外卖也需要二十分钟。

Tim:听好了,Dick,接下来是我的遗言。

(Dick无奈地叹气,打了个电话。)

(一分钟后。)

(快餐店里,四个人坐在一起。Tim在喝咖啡,Dick在吃薯条,Wally和Bart正在进行吃披萨比赛。)

(比赛以快餐店当日供应的食物售罄告终。)

Wally:真是愉快的一天!

(Tim在付款。)

Dick:你对咖啡的价格满意吗,Timmy?

Tim:我是Timothy Drake,我不在意价格。

Dick:谢谢你,Wally,无论如何。

Wally:我爱你,Rob,还有你的薯条和披萨。

Bart:明天我们可以继续喝咖啡吗,Tim?

——————————

(Jason迈过满地的外卖盒,在衣服堆里挖出一只红罗宾。)

Jason:小红?鸟宝宝?你还活着吗?

Tim:我正在安宁中休息。

Jason:天啊,Alfred的植物快要枯死了。

Tim:如今,救世主已经降临。

(Jason在给植物浇水。)

(Jason在使用洗衣机。)

(Jason在清扫垃圾。)

(Jason走进厨房。)

Dick:天啊,小翅膀!你是我的守护天使吗?

(Dick一个空翻扑过来,挂在Jason身上。)

Jason:下来,迪基鸟!你毁掉了我黑暗冷酷的形象!

Dick:哇哦,系着粉红围裙的黑暗冷酷主厨?

Jason:闭嘴。如果你再多说一句话,你将无权享受晚餐。

(Dick回到客厅,在Tim身边坐下。)

Dick:我刚从Damian的家长会回来,我值得最好的晚餐。

Tim:抱歉,Dick。我最爱的兄弟是Jason,在Alfred回家前。

Dick:没关系,Timmy。因为我也一样。

(晚餐时间。)

(Dick和Steph安静得像Cass一样,而Tim和Damian默契地停止了争吵。一切都是Jason的功劳。)

——————————

(Bruce在打电话。)

Bruce:一切都很顺利,Alfred,所有孩子都活着。你可以继续享受你的假期。

【Alfred:很高兴听到这些,Bruce少爷。替我问候Jason少爷。】

——————————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3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