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恶搞】论法师的作战方式

“Wanda,我需要你的帮助。”Stephen说道。

“好啊,现在我们——”Wanda没来得及说完,只见一道银光闪过,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秒钟后,Pietro又折回来丢下一句话,“我姐姐这么柔弱,我不能让她被坏人欺负。你在这里稍等片刻,我去借几个复仇者给她当肉盾。”

一分钟后,雷神和美国队长和幻视凭空出现,站成三角形拱卫着施法的Wanda。

——————————

“Loki,我需要你的帮助。”Stephen说道。

“全都交给我吧,二流法师。”Loki笑了笑,掏出两把匕首,冲了上去。

“这是什么?水果刀?”

“哦,抱歉,我忘记了。”Loki丢掉他的匕首,耸了耸肩,抽出一柄长剑。

“告诉我,这是你的恶作剧,对吧?”

“这是真理之剑,而我是光荣的阿斯加德战士。”Loki无比认真地解释道。

——————————

“Billy,我需要你的帮助。”Stephen说道。

“奇异博士?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偶像。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Billy的眼睛亮了起来。

Stephen的斗篷卷起一支笔,在Billy的披风上签了个名。

“踢你屁股踢你屁股踢你屁股……”Billy一遍遍念道。

“孩子,你怎么……?”

“什么?非常抱歉,但是你打断我读条了。”Billy伤心极了。

——————————

Billy用一分钟接了男朋友的电话,Wanda用五分钟为此教训他。

Loki讲了两个并不好笑的北欧式笑话,Stephen的斗篷笑得发抖。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战胜了敌人。

——————————

战斗结束之后?

Loki整个神挂在他的权杖上,Billy一屁股坐在了地上,Stephen一屁股坐在了他的斗篷上。

Wanda一屁股坐在了Billy身上。

不用说了,是亲生的。

评论 ( 7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