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DC与漫威的海王们

纳摩:亚特兰蒂斯之王没有陆地上的朋友。

亚瑟:不要因为你自己没有朋友就嫉妒我啊。

纳摩:七十年前我也这样认为。

亚瑟:没关系,七十年后我多半已经死了。

纳摩:如果早就知道这七十年里我会看着他们死去复活然后再死去,我宁愿从未有过朋友。

亚瑟:很抱歉得知你的朋友们已经不在人世。

纳摩:其中几个活到了现在,而我不得不与他们为敌。

亚瑟:为什么?

纳摩:为亚特兰蒂斯的利益而战。

亚瑟:你听起来就像奥姆!

纳摩:谁?

亚瑟:我的弟弟,曾经因为与陆地开战被关进监狱。

纳摩:你真是个糟糕透顶的哥哥。

亚瑟:现在你听起来就像湄拉。

纳摩:湄拉是谁?

亚瑟:我的王后。

纳摩:我的妻子皆因我而死。

亚瑟:我很抱歉。

纳摩:你就像罗杰斯一样烦人。

亚瑟:你的陆地朋友?

纳摩:曾经是。

亚瑟:朋友总是比敌人更好。

纳摩:我不喜欢陆地上的一切。

亚瑟:一切?

纳摩:除了贝果和金发美人。

亚瑟:……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结婚了。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