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脑洞】正联版沉睡魔咒

正联被魔法影响,沉睡不醒,只有宿敌的亲吻可以唤醒他们。

第一个醒来的是蝙蝠侠。

没有人知道夜翼是怎么找到猫女并且说服她。代价是蝙蝠侠唇上留下了一个洗不掉的口红印。

然后醒来的是巴里和戴安娜。

沃利去酒吧找到了寒冷队长,唐娜用她的剑威胁豹女亲吻了神奇女侠。

加斯受到启发,准备去绑架黑蝠鲼。奥姆阻止了他。加斯就很生气,“就算亚瑟死掉,也不会让你当海王!”

“奥姆?”海王迷茫地睁开眼睛,认出了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我很抱歉,王叔,”加斯不情不愿地说道。

现在恢复正常的各位正在讨论,要不要放弃超人和绿灯侠的治疗。

卡拉想出了一个办法。她想给克拉克穿上女装,打扮得谁都认不出。然后在记者的镜头前,告诉莱克斯,这是他卧病在床的狂热粉丝,她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卢瑟先生的一个吻。苦心经营公众形象的莱克斯一定会答应她。

没用的,康纳看着他兴奋的姑姑,捂住了脸。

沃利和罗伊终于想起孤苦无依的哈尔叔叔。卡萝已经尝试过,没有任何效果,她有点后悔去年通过了超级英雄资格认证。如果哈尔能醒过来,一定会理解养儿防老的含义。

沃利和罗伊找到唐娜,唐娜带他们找到凯尔。凯尔告诉他们,哈尔的宿敌塞尼斯托最后说的话。“我会永远离开你,我们永远是朋友。”

凯尔找到索拉妮克。索拉告诉他,在她母亲和舅舅的忌日,塞尼斯托会回到新科鲁加。凯尔得出结论,可怜的哈尔至少要躺上三个月了。

凯尔非常担忧,盖和约翰安慰他,“我们先去酒吧喝点东西,然后决定派谁去正联值班。”

三个人愉快地走进了酒吧。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