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记梗】蝙蝠家的ABO妄想

先说世界观,第二性别Beta占多数,由于Alpha平均体能较强,超级英雄中Alpha比例有所提高。

所有性别都有信息素,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能影响发情,Beta的信息素只能标识身份。

Bruce是控制欲极强的Alpha,信息素是烈酒的味道,大量释放能让别人醉倒。为了保密身份,Bruce平时伪装成Beta,喷上类似高级香水的人造信息素。Bruce当然可以完全控制信息素,因为他是蝙蝠侠。

Dick是Beta,信息素是甜美的草莓奶油甜甜圈,经常被误认为Omega,许多人坚称他的信息素有催情作用,他们只是不相信Dick本人比Omega信息素更性感。

Jason应该是Alpha,但是从拉撒路池复活后不会受信息素影响,信息素是混合雨后泥土气息的烟草味,虽然复活后不再抽烟,身上的烟味却挥之不去。

Tim是全家唯一的Omega,信息素是淡淡的咖啡香气,长期使用抑制剂,所有人都相信他是Beta。

Damian还没有到第二性别分化的年纪,但是因为Bruce和Talia都是Alpha,他相信自己也是Alpha。

Cass是Beta,信息素是檀香,她可以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同时通过气味和身体语言判断敌方情况。

Steph也是Beta,信息素是淡淡的薰衣草香。

Barbara是Beta,Kate当然是Alpha,Alfred是信息素是红茶香气的Beta。

在性别刻板印象中,Omega特征包括性吸引力和母性光辉,Dick在这两方面的表现远远超过Tim,因此他们的第二性别永远被猜错。

Bruce很庆幸Dick分化成了Beta,因为他不用那么担心Dick莫名其妙被别人标记或者标记了别人。

每个Alpha都有争取控制权的天性,Jason说一个家族中不能有两个Alpha,认为这是他和Bruce见面就吵架的原因。Dick说这是借口,Bruce对孩子们的爱与性别无关,Alfred不同意他外出闯荡一去不回。

Tim刚分化时Bruce很担心他,但是他非常谨慎,让人放心,所以Bruce渐渐也忘了Omega被标记的风险。

Dick忙到很晚的时候,喜欢抱着Tim闻咖啡香气提神。然后Tim闻到很浓很浓的甜点味,忽然就饿了。Wally每次和Dick搭档完成任务后,都要去蛋糕店吃很多草莓奶油甜点,因为Dick身上的味道越闻越饿。

评论 ( 11 )
热度 ( 1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