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相关存放处
盾冬/EC/Batfamily
欢迎同好勾搭

【吐槽】关于新闻套路与审美疲劳

这一切都是DC的阴谋。


在最新的一期泰坦中,厄运再次降临在了沃利身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们作为少年泰坦和泰坦的漫长时光里,你从未令我失望。你是我在世界上最信任的人。尽管有时你隐瞒了我们,但我知道你总有合理的原因。因此在我做出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时,我选择信任你。”

沃利写给迪克的信贯穿了全篇。沃利在信中向迪克真情告白,并表示自己因为心脏问题,决定退出泰坦,放弃闪电侠的身份,重新做回沃利韦斯特。

沃利和唐娜谈心,认为那个吻是他们不在状态的意外,唐娜不确定是否想和沃利在一起,但她不希望失去这份友谊。

沃利在信中说,“这是我最后的任务。”


然后迪克在战斗中被杀死了……


然后沃利超越光速逆转时间救下了迪克……

(不能让你死去……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


然后沃利超过负荷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配上信中的旁白:

“迪克,我希望你记住一件事。等我离开之后,如果泰坦需要我,如果你需要我,我永远会奔跑而来,无论如何。”

真是个感天动地的悲壮结局啊——

等等,如果沃利没有救迪克就不会心脏病发作,如果沃利没有心脏病就不会死——

那么,沃利的心脏病是怎么来的?



是达米安穿越时空使沃利心脏骤停留下的后遗症。

那么,请问!沃利上辈子欠了蝙蝠一家多少钱?

——————————

让我们再来讨论一下这教科书式的flag。

想想提姆,好好一个红罗宾为什么忽然要上大学呢?


简直和“回老家结婚”是一个套路啊……


再加上一段回忆杀——

然后沃利决定退出泰坦,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如果迪克看到这封信,“这是最后一个任务,”又能赚来一波眼泪。

——————————

但是,作为DC重生的开端,粉丝们千呼万唤始归来的沃利,怎么可能莫名其妙再次死掉呢?

个人猜测,这是DC总想搞个大新闻的习惯再次发作。

就像哈尔,莫名其妙就炸掉星球和赛叔同归于尽——


几期之后,莫名其妙就……分别复活了?


请问,您二位的同归于尽有任何意义吗?

或许仅仅是为了搞个大新闻吧……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骑士先行一步 | Powered by LOFTER